海關揪出假喇嘛 繳獲3600克大麻

2011-08-30 10:54:39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海關廳高層昨天(29日)在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發現1名行為可疑的尼泊爾籍「喇嘛」,因此攔下檢查,搜出準備3600克膠狀大麻,總價值逾61萬銖。經審訊,這名「喇嘛」供認,他並不是真的喇嘛,受雇印度毒販運送毒品,以為打扮成喇嘛能躲開海關檢查。
 
昨天凌晨4時許,海關在機場候機室巡邏時,看見1名西藏喇嘛手持紅色手袋,在候機室四處閒逛,形跡十分可疑,海關遂上前搜身檢查,確認遊客名叫萊.比蒙(31歲),尼泊爾籍,其手袋放有18盒NITI品牌的茶葉,內藏3600克膠狀大麻,海關遂扣留萊.比蒙協助調查。
 
經證實,萊.比蒙承認受雇於印度毒販,他穿上毒販準備的喇嘛服裝,搭乘飛機從印度前來素汪那普國際機場,就在他準備轉機到素叻府蘇梅島國際機場,被海關先行查獲。若這次他成功把膠狀大麻送交顧客,他即可獲得5萬歐元報酬。
 
海關高層透露,以往緝毒警察曾查獲膠狀大麻,這種大麻主要生產地是印度,平均1噸大麻能夠提煉出數公斤的膠狀大麻,所以這種大麻價格非常昂貴。目前這種大麻在南部非常受吸毒者歡迎,吸毒者可把膠狀大麻混合巧克力、香口糖一起吸食。
 
关键词:揪出喇嘛3600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