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古跡泡湯 世遺撥232萬救助

2011-10-12 10:57:50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藝術廳廳長頌素妲女士昨天(11日)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辦事處主任致函泰國政府,對泰國遭受水災局勢表示慰問,並願意對泰國受災的文化古跡保護提供幫助。世遺駐巴黎和曼谷辦事處撥款232萬5000銖用於文化遺產緊急保護。
 
頌素妲女士表示,在泰國遭受50年一遇大規模水災之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遺辦事處主任致函泰國政府,對泰國遭受水災局勢表示慰問和關注,並願意對泰國在保護文化遺產方面提供所需的幫助。
 
頌素妲女士表示,世遺巴黎和曼谷辦事處已經撥款232萬5000銖給泰國用於文化遺產保護,藝術廳將在洪水退去之後立即展開搶修保護工作。目前水下文物保護單位已經派出船隻和工作人員與大城府政府和民間組織協調,以便調查文物損壞情況。
 
頌素妲女士表示,她下令國家信函辦事處和藝術局調查和收集目前的相關數據,主要是水災嚴重的大城府、華富里府。以便將相關的情況登記在案,因為這是泰國10多年來最大的一次水災,水災造成大量民眾死亡和財產損失,屬於國家大事。對於損壞嚴重的古跡、政府辦公樓、寺廟、民眾房屋等,都將以文字和照片的方式記錄在案。對受災民眾進行採訪以便提供所需的幫助。而報刊媒體報導也將作為資料收集在案
 
关键词:大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