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府破獲南韓網絡賭球團夥

2012-02-16 11:21:59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警方昨天(15日)破獲跨國網絡賭球案,逮捕南韓籍犯罪嫌疑人3人,繳獲作案用的電腦、鍵鼠和無線路由等,警方正對嫌犯展開審訊工作。
 
春武里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南韓籍犯罪嫌疑人Ji Woo Lee(26歲)、Seungho Lee(26歲)和Jinwoung Cho(22歲),並展示繳獲的電腦主機3部、顯示器5部、鍵鼠套3套、無線路由1個、記錄有帳號密碼的賭球資料48張。
 
春武里警方經過調查行動,查明有一個南韓賭球團夥,利用網絡開展賭球活動,而且將窩點設在芭堤雅莎加公寓3808號房。警方遂於昨天派出警員前往調查,行動中成功把3名嫌犯逮捕,並繳獲大量作案工具,警方將嫌犯帶回警察局審訊。
 
嫌犯被捕後供稱,他們來到泰國已經有3個月,月薪折合5萬泰銖,他們負責利用網絡接單和下單,每天參與賭球的人在15到20人,流動金額5萬至7萬銖。警方稱,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接著送交移民局警方處理。
 
关键词:春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