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閣 榮育願聽塔信頌猜建議

2012-05-10 10:15: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為泰黨黨魁及副總理榮育表示,需要先聽前總理塔信與前總理頌猜有關調整內閣的建議。對於黨內成員抵制乍都蓬出任部長一事,他也感到頭痛。政府發言人阿努頌則敦促黨內民代不要抵制乍都蓬進入內閣。
 
榮育表示調整內閣並非個人就能做出決定的事情,需要在為泰黨執委會上認真審議,尤其是需要傾聽塔信與頌猜兩位前總理的相關建議,至於是否應該在「111之家」成員政治解禁後盡速調整內閣的問題,榮育表示,沒有必要,因為「111之家」成員一直都對為泰黨提供了很多協助,也沒有給為泰黨的運作帶來麻煩,相信部分成員進入為泰黨後會增強該黨的力量。
 
榮育也表示,黨內民代察隆強烈抵制紅衫軍領袖乍都蓬進入內閣的做法,令人感到頭痛,但黨內分歧長期以來都存在,但只要執委會做出的決定,所有成員都會給予尊重。榮育希望察隆與乍都蓬能增加溝通,因為這也是他處理黨內分歧時的一貫立場,而穎拉總理才是調整內閣的最終決策者,調整內閣的目的也是為了國家與民眾利益為先。黨記者問及是否有部分成員準備去會晤塔信以爭取內閣職務時,榮育表示,上述說法並不屬實,最多也只是向塔信表達敬意而已,不可能去謀求政府什麼政治職務。
 
榮育還表示,並不擔心在清邁府第三選區民代補選時再出現如同巴吞它尼府那樣的敗局,但也不能掉以輕心,需要參選人多做選前工作來增加與民眾的溝通。
 
政府發言人阿努頌說,乍都蓬能否進入內閣出任內政部助理部長並不是大事,因為乍都蓬是個心高志大的人,不會介意來自黨內少數民代的抵制,而為泰黨內的少數成員也應該自律,不要去搞那些活動跑官的老舊政治套路,以為這些遊戲規則在為泰黨內是行不通的。阿努頌強調為泰黨內沒有按集團人數劃分配額授予內閣職務的風氣,所有內閣成員的選擇都是依照個人能力與資歷,希望那些隨意發表置評或抵制他人者應該適可而止,因為來自反對派的攻擊已經夠了,沒有必要再因為這些問題而引發內部爭鬥。而乍都蓬在南部具有較高的支持率,即便進入內閣也是件好事。納塔兀在出任農合部助理部長前也曾遭到黨內少數人的反對,但事實證明納塔兀完全能夠勝任辭職。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