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長改變立場 支持紅衫軍村

2012-05-25 11:01: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防部長素甘蓬上將昨天(24日)前往寮國正式訪問,素甘蓬上將表示,此行將尋求兩國間在打擊毒品犯罪方面的合作,以及解決寮國孟族避難者在泰國境內長期滯留的的遣返問題。
 
針對國內的政治和解進展情況,素甘蓬上將表示,政府定有明確的政策來促進社會和諧與政治和解,如果能夠獲得各方的相應,相信就能促使社會氣氛早日出現好轉,問題的關鍵在於如何去做以及能否得到各方支持。
 
素甘蓬上將表示,從個人立場來說十分歡迎前總理塔信早日回泰,因為塔信的年紀越來越大,應該早些結束在國外的流亡生活,同時也不希望看到總有人在爭論是否有為了某個個人利益而修改法律的事情。素甘蓬上將表示,紅衫軍村的成立並不會影響到國家的安全,相信他們成立紅衫軍村的宗旨是為了維護民主制度和抵制毒品犯罪。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