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板 恐龍計畫

2012-08-25 10:22: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恐龍計畫The Dinosaur Project
 
恐龍還存在嗎?科學家會很肯定地告訴你,恐龍已經絕種了。但是當全世界都以為恐龍已絕種時,《The Dinosaur Project》卻發現已經絕種了6500萬年的生物,還存活著!
 
偽紀錄片在搞了恐怖片、科幻片、殭屍片之後終於伸向了恐龍片。 《The Dinosaur Project》打著的主題就是“當全世界都以為恐龍已經絕種的時候......”,以偽紀錄片的方式,讓觀眾猶如置身其境,和一批攝製隊進入到剛果森林的心臟地區,尋找恐龍。
 
隨著世界著名探險家,喬納丹.瑪爾尚帶領的攝製隊在森林裡消失了以後;兩名剛果籍漁夫發現了漂在河面上的背包。在背包裡,裝載著超過100小時的影像資料,而這些鏡頭將揭露遠征團隊消失的故事......
 
作為一名紀錄片製片人Sid Bennett,利用自己的特長,使用“真實發現”手法來描述這一部以家庭為主的恐龍冒險記。但導演強調,這將不會是一般所看到的紀錄片電影,觀眾也不會一直看到搖搖晃晃的攝影畫面,因為它使用的拍攝技術是不一樣的。泰國各大影院8月23日起上映,值得觀看。
 
关键词:看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