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舉辦扳手腕比賽

2012-10-01 09:06: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芭堤雅市長逸提蓬前天(29日)與貿易中心總經理頌蓬共同主持第9屆扳手腕比賽,以角逐出「鐵腕王」。該比賽吸引了大量泰國人和外國遊客前來參加。
 
本屆比賽由貿易中心、芭堤雅皇家花園廣場、泰國旅遊局芭堤雅辦事處以及健康促進基金會辦事處聯合舉辦,以促進和向民眾推廣扳手腕運動。扳手腕運動在國際中已受到廣大民眾的喜愛,但是目前在泰國此類比賽還是鮮有人知,且舉辦次數並不多。
 
主辦方將本屆比賽按照參賽選手的體重分為3個等級,分別為輕量級(選手體重低於75公斤)、中量級(體重不超過85公斤)以及重量級(體重85公斤以上)。其中輕量級冠軍獲得者是來自蘇梅島的素提瓦,亞軍是拉納猜;中量級冠軍為來自拉脫維亞的阿特,同時他還勇奪了重量級冠軍。
 
关键词:芭堤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