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客芭堤雅靶場開槍自轟

2012-10-16 10:50: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芭堤雅昨天(14日)發生一起自殺案,一名南非男子在射擊訓練場打靶時,突然用一支9mm口徑手槍對準太陽穴開槍自殺,警方正在調查其自殺原因。
 
芭堤雅警方昨天接到報案,當地一個射擊訓練場發生自殺案,一名外籍男子死亡,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現場查看。經初步調查,警方在現場看到南非籍男子KOCH JONAIHN OSBORN(43歲)的屍體,他手中握著一把9mm口徑手槍,太陽穴上有一個彈孔。
 
射擊場工作人員表示,當天KOCH JONAIHN OSBORN交門票後開始射擊訓練,他在第二靶道。期間,KOCH JONAIHN OSBORN突然用射擊用的手槍,對準自己太陽穴開槍,他身後坐著監督的工作人員都來不及站起來阻止,就看到KOCH JONAIHN OSBORN頭部中槍倒下。
 
警方表示,從現場的情況和靶場工作人員的口供,警方初步判斷KOCH JONAIHN OSBORN是自殺身亡。至於其自殺的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关键词:南非芭堤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