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逼迫13歲女兒賣淫被捕

2012-11-09 09:52: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色軍府一名中年婦女,因為丈夫患病沒錢醫治,自己又沒法工作賺錢,竟然逼著13歲的女兒賣淫,甚至帶著女兒去接客,警方已經將其逮捕。
 
35歲女子奴嬌(化名)喪心病狂,為了賺錢維持家裡開銷,養活患病逾1年時間的丈夫,她竟然不惜強迫13歲女兒從事賣淫。奴嬌前天(7日)帶著女兒到色軍府一所酒店接客時,被接到消息的打擊販賣人口警察抓住,目前警方已安排母女倆到地區警署接受調查,並於稍後把奴嬌送交法辦。
 
根據線報消息,奴嬌涉嫌強迫使用者歲女兒從事賣淫,而且奴嬌為女兒當起皮條客,警方遂派遣線民假扮顧客與奴嬌聯絡,相約在色軍府一家酒店見面。前天,奴嬌帶著女兒現身在酒店,警方立即表明身分實施逮捕。
 
关键词:逼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