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逮捕一名軍火販子

2012-11-09 09:53: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昨天(8日)逮捕一名男子,警方在嫌犯家搜出包括AK47軍用步槍在內的一批軍火,嫌犯供稱有從事軍火交易,警方正在展開審訊。
 
總署長甘拉威警中將昨天召開新聞發布會稱,警方逮捕1名男子哇拉差(40歲),他涉嫌藏有大批軍火武器,包括AK47步槍、.38口徑手槍、2款型號槍支子彈等贓物。
 
曼谷第5警區警察查悉1名男子哇拉卜藏有這批軍火武器,他還計畫與數名同夥到民武里區、周邊地區搶劫7-11便利店的運鈔車,身為計程車司機的嫌犯哇拉差也是其同夥之一,警方遂派人假扮顧客與哇拉差聯絡,藉由出高價收購軍火武器為由,先誘騙哇拉卜暫緩他們搶劫運鈔車的計畫,隨後雙方約定在曼谷挽哥廉區沙通巴迪路一座停車場碰面。
 
前天(7日)下午4時,哇拉差果然如約駕駛計程車前來停車場,臥底警員遂通知埋伏在旁的同伴上前實施逮捕,先繳獲部分手槍子彈,警方再順藤摸瓜擴大戰果,另率員到堪那哇區藍茵塔路93路調查,最終繳獲上述所的有軍火武器、手槍子彈等贓物。
 
关键词:曼谷逮捕一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