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男童 澳洲老色狼被捕

2012-11-10 11:11: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警方昨天(9日)逮捕一名澳洲嫌犯,嫌犯涉嫌性侵未滿15歲的男童被捕,嫌犯在素汪納普機場準備出境時落網,警方正在展開審訊工作。
 
泰國警方日前接到澳洲警方通知,稱一個名叫艾蘭(51歲)的澳洲人進入泰國,他在澳洲曾涉嫌性侵男童。泰國警方接到通知後,立即對艾蘭展開調查行動,經過調查,警方查明艾蘭在泰國芭堤雅等地性侵14歲的男童A和年僅7歲的男童B。
 
警方通過詢問受害男童,他們稱被艾蘭誘騙到住處,被艾蘭叫到臥室中,並被命令脫下衣服,接著艾蘭騎到男童奈身上,用性器官在其腹部摩擦並自慰,接著強行性侵,事後給了他們一些錢並威脅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警方對艾蘭展開追捕行動,昨天艾蘭來到素汪納普機場,準備乘機出境,海關檢查人員發現後通知警方,警方立即趕到把艾蘭逮捕歸案。警方表示,艾蘭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