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繳查獲32噸走私大米

2012-11-10 11:11: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沙繳府海關檢查點昨天(9日)攔下兩輛卡車,繳獲32噸柬埔寨走私大米,總價值近100萬銖。
 
由於近期柬埔寨大米走私入境的現象嚴重,沙繳府海關在府內各條要道都設置有檢查點,主要針對各種非法走私犯罪活動。
 
昨天在柯頌縣境內的檢查點,海關檢查人員攔下兩輛卡車,車牌號碼分別是武里喃70-0722和武里喃70-0712,發現車上裝載著總計32噸大米,經過檢查為柬埔寨走私米,警方立即逮捕駕駛員披猜(47歲)和阿努差(37歲)。
 
警方表示,由於柬埔寨的大米價格便宜,而國內價格高,因此很多不法分子為謀求其中的差價利潤,鋌而走險大量從柬埔寨走私大米入境,用於內銷或轉出口。
 
泰國稻米出口商協會的數據顯示﹐曼谷的大米交易價格為每噸592美元﹐此前從去年9月到12月上漲了10%﹐達每噸618美元。而且沙繳府內有10多家地下大米加工廠,專門為這些走私大米提供包裝加工服務,給走私販提供方便。
 
由於邊境線較長,警方的警力有限,不可能長期駐守檢查,但面對越來越猖狂的走私行動,警方將全力打擊不法分子囂張氣焰。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