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兩夥流氓槍戰 3人死亡

2012-11-12 14:41: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第8警區轄區日前發生槍殺案,兩批流氓因為私人恩怨,竟然騎機車從吞武里區一路追趕至宗通區,路程長達4公里,途中青年們不斷開槍互相攻擊,最終造成3名青年中槍身亡。目前警方已沿線展開調查,務求在短時間內將涉案青年繩之以法。
 
就在案件發生後,曼谷第8警區當即和第9警區攜手展開調查,其中一邊負責搜集證據,另外一邊則負責追查涉案青年的下落,但至今仍沒有查獲確切消息,僅查悉2名涉案嫌犯的機車下落,不過警方還需要搜集更多有助破案的資料,因此暫時沒有採取行動。
 
由於現階段警方還在調查案件經過,故暫時還未能發布更多有關案件的消息,待警方沿線把2批青年一網打盡,屆時警方將對外作一次詳細的新聞發布會說明有關案件的一切資料。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