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板 雲圖:穿越過去未來

2012-12-01 10:03: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電影《雲圖》根據英國作家大衛‧米切爾於2004年發表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駭客任務】安迪華卓斯基、賴瑞華卓斯基執導,【 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斯、【X戰警】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雲圖:穿越過去未來由六段相對獨立但又關係緊密的故事構成:從1850年一位美國人從雪梨旅行到舊金山的日記開啟,經1931年居住在比利時的年輕作曲家、1975年捲入加利福尼亞災難的年輕記者、當今在倫敦出版回憶錄的前黑道人物,到反烏托邦世界中的韓國,最終以世界末日一位老人敘述在夏威夷的青春自語作為終結。
 
每位演員一人飾演多角,隨著故事在時空中穿梭,這個故事交織著戲劇化的動作、神秘和愛情元素,一個靈魂的形象從殺手化為英雄,一次善行的影響力波及好幾個世紀並引發遙遠未來的革命。電影探索個體人生的行為和結果如何穿越過去、現在和未來而相互產生衝擊。
 
美國科幻類穿越大片,玄妙的敘事方式,深邃的含義,泰國各大影院11月29日起開始上映。
 
关键词:看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