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巴吞墜毀 兩老外受傷

2012-12-18 11:36: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三敖縣昨天(17日)發生一宗私人小型飛機墜毀事故,所幸機上2名英國籍男子均沒有大礙,警方已派人詳細檢查飛機內部情況,務求查明此起事故的真正起因。
 
地區警署昨天接報率員前往挽巴吞鎮1村一塊農田調查,看見1架私人小型飛機,這架飛機底部朝天,機身受損。2名英國籍男子已被當地民眾救出,並沒有性命危險,警方遂安排把2人送到附近醫院治理傷勢。
 
附近居民乍納(57歲)透露,看見這架私人小型飛機墜落地面後,他急忙跑去墜機地點查看,這時已經有1名英國籍男子逃出機艙,但仍有1人被安全帶勒住,他恐防飛機會發生爆炸,於是急忙地跑到機艙救出被困者,再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和救援。
 
警方初步調查,其中1名傷者是經商者,其生意遍布清邁府、羅勇府、寮國等地,他於日前與另外1名同伴從拉農府出發,沿途飛往目的地曼谷廊曼機場,但想不到飛機在途中發生故障,最終釀成此次事故。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