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男子洗錢 巴蜀府落網

2012-12-18 11:36: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1名澳洲籍男子在當地犯下洗錢罪,涉案金額高達6.4億泰銖,澳洲警方調查嫌犯下落,發現嫌犯逃到泰國因此請求泰國警方協助逮捕。泰國警方經過調查,昨天(17日)將嫌犯逮捕歸案準備將他們交由移民局遣返俄國受審。
 
泰國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澳洲籍嫌犯傑瑞(53歲),嫌犯在澳洲因涉嫌2000萬澳元的洗黑錢案件遭到通緝。嫌犯被澳洲警方通緝後,為逃脫法律制裁逃到泰國,並且藏匿在巴蜀府。嫌犯逃跑後,澳洲警方申請泰國警方的幫助,希望泰國警方能夠將傑瑞,並且將傑瑞遣返回國受審。
  
泰國警方隨後展開調查行動,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查到兩名嫌犯的住址,隨後警方向法院申請逮捕令,並且於昨天派遣警員出擊,前往嫌犯的住處將兩人逮捕。
 
 
关键词:澳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