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機慣犯 曼谷落網

2012-12-19 09:56: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前天(17日)逮捕騙手機嫌犯,嫌犯專門駕駛機車假裝被害者熟人,接著借手機打電話,再駕車飛速離去,而且他專門搶iPhone手機,作案超過100次,最後在素沙瓦路26巷被警方逮捕。
 
第8警區高層官員召開新聞發布會稱,警方逮捕22歲青年納塔瓦,他涉嫌騎機車在汶拜喃警署轄區搶劫4台iPhone手機,作案後把手機拿去賣掉,前天在叻布拉納區素沙瓦路26巷被警方逮捕。之前,警方先後接獲4名受害者報案稱,他們在街道行走時,嫌犯納塔瓦突然騎機車前來跟他們打招呼,並向他們聲稱自己與他們的朋友相熟。
 
待受害者信以為真,納塔瓦再假裝借用受害者的手機與朋友聯絡,藉此機會騎機車把受害者的手機搶走。警方高層透露,納塔瓦專挑手持iPhone手機的男生下手,因為男生相對比女生容易取得信任,每次得手後,納塔瓦將把手機拿到新城區、叻布拉納區各地手機店變賣,並且把所得的金錢拿去網吧打電玩消費。
 
據了解,警方翻查納塔瓦的犯罪記錄,確認他在吞武里區犯案次數逾100次,2009年曾經在琛利地區警署被捕,罪名同樣是搶劫。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