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蓬巴士翻覆 5死30傷

2013-02-07 11:07: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蓬府昨天(6日)發生車禍,一輛長途雙層巴士車行駛至碧甲盛路463至464公里路段時,巴士車失控翻覆,造成5人當場死亡,30人重傷,其中5人重傷,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猜測是因司機疲勞駕駛或者爆胎導致。
 
春蓬府警方昨天凌晨3時45分接到報案,宏乍能縣碧甲盛公路發生車禍,一輛載有30多名乘客的長途巴士翻覆,現場多名死傷者,警方立即派遣警員和醫務人員趕往現場查看。警方在現場看見長途巴士停在路邊草叢內,車牌號碼是叻丕10-1886,車身一側嚴重受損。警方立即展開救援行動,將傷者從車內救出,並且送往附近醫院治療,經過統計現場有5名死者,還有30名傷者,其中5人受到重傷。
 
警方初步調查獲悉,司機肯叻(34歲)是肇事巴士的司機,5日夜間駕駛巴士車離開曼谷客運總站並駛往南部目的地,經過事發路段時就失控翻覆。警方稱,因為車身單側受損,而且車胎損壞,目前無法判斷車胎是否在事發前爆胎,警方猜測事發原因是爆胎,或者司機疲勞駕駛導致,目前司機重傷正在搶救,還無法提供口供。
 
关键词:巴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