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金調包真金 詐騙團夥全落網

2013-03-12 09:13: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警方昨天(11日)破獲一個詐騙團夥,逮捕犯罪嫌疑人5名,嫌犯以團隊詐騙,專門以幫忙高價賣金飾、金佛為由騙財,至今為止作案已經有5年,涉案金額達500萬銖。
 
曼谷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尼哇(47歲)、帕努(23歲)、威拉汶(31歲)等6人,警方還展示繳獲的假金佛12尊、轎車1輛、金戒指1個、金項鍊1條、手機6部,嫌犯涉嫌詐騙被捕。
 
警方日前接到苦主小艾(29歲)報案,她日前認識威拉汶,威拉汶自稱認識很多人,門路很多。過了一段時間,小艾家中出事,需要一筆錢救急,小艾便打算把一尊價值70萬銖的金佛賣掉,威拉汶知道此事就找上門來。
 
威拉汶稱可以幫忙賣掉金佛,她認識一家金店的人,可以賣出好價錢。接著威拉汶裝模作樣打電話去詢問價格,再將價格報給小艾,隨後帕努和尼哇也出現,一個人假裝是金店店員,另一個假裝是威拉汶的朋友。
 
小艾此時已經被威拉汶的報價吸引有些心動,但是心中還存在懷疑,害怕威拉汶等人拿著金佛逃跑。威拉汶看到小艾猶豫不決,就和尼哇掏出身上的假金佛、金飾和手機,說把東西押在小艾處,他們去賣掉金佛就回來。小艾因此而相信,並把金佛交給威拉汶,但他們卻一去不復返,小艾檢查他們抵押的金飾和金佛,發現全是假貨。
 
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行動,很快查明嫌犯威拉汶等人的資料,隨後警方派人將涉案6名嫌犯全部逮捕。審訊中嫌犯供稱,他們利用類似的方法多次詐騙,至今已經有5年,詐騙所得超過500萬銖。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