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蓬推海底撿垃圾環保觀光

2013-03-13 10:36: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蓬府觀光與體育辦事處官員哇拉挽昨天(12日)表示,該府與本月22-26日舉辦第23屆海底世界活動,並將於23日展開海底潛水撿垃圾活動,針對大岩島、小岩島以及連島共3座島嶼附近海域海底進行一次大掃除,以保護海底自然資源與生態系統。
 
哇拉挽指出,檢查發現上述3島的海底垃圾堆積得很多,且每年顯上升趨勢。海底垃圾大部分是酒瓶和各種飲料罐等,但是漁業設備無法對這些垃圾進行清理。
 
他說,海底垃圾的堆積嚴重破壞海洋資源,影響海底生命包括魚類和珊瑚的成長,損壞了海洋資源,同時也嚴重影響臨海城市的居民和漁民的健康。因此很有必要進行海底垃圾清理活動,以保護海底自然環境、保護海底世界的美麗,進而保護海洋生態系統。也為促進春蓬府旅遊業的發展,增添該府23屆海底世界活動的吸引力。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