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竊車團夥 繳贓車13輛

2013-03-13 10:37: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第四區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盜車團夥,獲得大量被竊汽車的信息,警方展開追查行動,昨天(12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追回13輛被偷的車,請車主到警察局領取。
 
第四區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日前破獲一個偷車團夥,並展示繳獲的被盜汽車13輛、假車牌5個、假行駛證2個、盜車工具若干。
 
警方日前在網上發現銷售車輛的信息,而該信息中的車輛與警方報失被盜車輛中的一輛非常相似,警方遂派遣線民假扮顧客,聯繫賣主買車。交易當天,曼谷警方成功逮捕嫌犯,並且繳獲一輛曼谷車牌的豐田商務車,隨後警方順藤摸瓜破獲該竊車團夥,還獲得不少被盜車輛的資料。
 
警方還通過竊賊記錄本上的銷售信息,追查被偷的贓車,總計追回13輛車,一些車已經被賣掉,還有一些車正準備被走私到鄰國。
 
警方表示目前正審訊嫌犯和錄製口供,接著送交法院處理。警方還稱,經過全國警察的努力,去年的汽車失竊案比以往減少50%。警方對此類案件相當重視,下大力整頓汽車市場,對有嫌疑的汽車進行嚴格檢查,包括送往維修廠維修的汽車,並定期對二手汽車市場進行檢查,防止偷車賊通過拆解贓車零件、改變車身顏色以及與以往發生車禍的汽車進行零件交換改裝等手段將贓車易主,而加大案件調查難度。
 
警方希望失竊車輛車主能夠聯繫警方,警方不公佈車牌號碼,請車主撥打第四區警方電話聯繫,電話號碼0-4323-4885、0-4324-7120和0-4324-5166。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