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板 決殺令

2013-03-23 09:11: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電影《決殺令》,是《惡棍特工》昆丁塔倫提諾向義大利經典西部片迪亞哥致敬之作,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傑米福克斯、山繆傑克森、克里斯多夫沃茲領銜主演。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兇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泰國各大影院正在熱映,值得觀看。
 
关键词:看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