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板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2013-03-30 14:01: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角色系列改編,為2009年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由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擔任製片,邀請到《舞力全開3D》、《小賈斯汀:永不說不》朱浩偉執導,由D.J.科特羅納、李秉憲、安卓恩帕利奇、雷派克、強納森普萊斯、雷史蒂文森、查尼塔圖以及布魯斯威利和巨石強森共同主演。特種部隊不僅必須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部隊的生存,在內憂與外患的多重夾擊之下,他們該如何在國家與生存間找到解決之道?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續集多了安卓恩帕利奇所飾演的珍小姐與艾洛蒂袁飾演的女忍者金克絲,除此之外飾演喬柯爾頓將軍的布魯斯威利將與飾演路霸的巨石強森,將以美式的硬派風格拯救國家與化解致命危機。
 
韓星李秉憲則二度飾演忍者白幽靈,他很興奮能再次有機會一窺這名忍者更深層的內心世界,而納森普萊斯再度出任美國總統一角,挑戰介於黑白兩界的灰色人格,全片藉由納森普萊斯的幽默感與威嚴,連結正邪兩方的勢力,透過納森普萊斯精準的演技,巧妙地在兩種人格當中取得平衡。全片採用一系列的武器與車輛,以實地場景呈現驚嘆連連的艱險動作場面。泰國各大影院3月29日起開始上映,值得觀看。
 
关键词:看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