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會批准6電台轉播世足賽

2013-04-30 12:28: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廣播電視與通訊委員會副主席納提昨天(29日)表示,於昨天舉行的廣播和電視委員會會議決定有現行的6個公共電視頻道,現場轉播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64場賽事,讓球迷們能在第一時間內觀看激烈賽事和獲取相關新聞。這6個頻道包括電視台第3、5、7、9、11頻道和泰PBS頻道。
 
納提表示,作為廣播與電視委員會主席,他無權約束電視轉播版權持有人RS公司轉播2014年世界盃足球決賽的分配行為,而該公司也有權只允許擁有許可權的電視台轉播廣播和電視,否則將沒有任何一個電視台可以提高轉播服務。
 
此外,本次會議還對禁止出現黑屏現象的運動類電視節目進行詳細規定,共包括14種節目,分別為1、東盟運動會;2、東盟殘疾人運動會;3、亞運會;4、亞殘運會;5、奧林匹克運動會;6、殘奧會;7、世界盃決賽;8、世界大學生運動會;9、國際足協洲際國家盃足球賽;10、亞洲杯足球賽決賽以及有泰國隊參加的賽事;11、五人制足球賽以及亞洲室內足球錦標賽;12、藤球錦標賽;13、世界錦標賽級別的排球賽;14、戴維斯盃網球賽。
 
據悉,RS公司曾按照國家廣電通委員會的電視傳播規則公告,向廣播與電視委員會發送文件,請求允許在電視免費頻道上轉播世界盃決賽。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