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部:外勞健康卡6月啟用

2013-04-30 12:29: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衛生部部長巴迪昨天(29日)主持各分署管理層會議指出,外籍勞工健康卡(Health Card),將於今年6月開始投入使用,兒童價格為每年365銖,平均每天1銖,至於成人價格,目前正在核算。如果外籍勞工不願意購買健康保險卡,則可每次進行治療按實際開銷支付。
 
巴迪表示,至於衛生部預算資金事宜,該部今年已經使用了的40%預算資金,因此有必要對此做評估,以及為明年預算做計畫,已在今年財政預算年10月分時做好賬目細明準備,至於2015年的財政預算將以節約為銖,剪掉重疊的預算,提倡資源共享。至於衛生部的結構調整將與7月1日前完成,此後將為民眾擴大服務功能。
 
此外,至於衛生部行政用品,將會在全國範圍內建立10所倉庫,有4所已經開始投入建設,這些倉庫的建立是為儲存衛生部備用藥物,以備不時之需。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