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擬維修5座高架橋

2013-04-30 12:34: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發言人蒂道女士透露,素坤攀親王昨天(29日)主持市政府高層主管會議,聽取工程辦事處報告,將在今年內安排全面維修5座路口的高架橋。這5座路口均為曼谷市區交通最密集的路口,目前尚未確定具體的動工日期。
 
蒂道女士指出,5座高架橋中的4座已經獲得本年度預算分配到位,目前正在物色承包商,分別是﹕1、泰-日本高架橋,將安排晚上10時至凌晨4時施工維修,投入預算3400萬銖﹔2、榮瑪叻路口高架橋,將安排晚上10時至凌晨4時施工﹔3、水門高架橋,將安排晚上10時至凌晨4時施工﹔4、叻貼威路口高架橋,將安排晚上10時至凌晨4時施工。榮瑪叻路口高架橋、水門高架橋和叻貼威路口高架橋總計使用維修預算資金6770萬銖。
 
至於亞速-碧武里路交叉路口高架橋將全天候封橋維修,使用90天時間完成,將投入4600萬銖預算,目前預算尚未到位。
 
以上5座高架橋具體維修日期尚未確定,市政府將在確定後向市民作通報。由於5座高架橋的維修工作將嚴重影響各路口的交通,可能造成較嚴重交通堵塞,因此市政府將慎重考量和安排。而且將安排亞速-碧武里路高架橋作為最後進行維修的高架橋,以減輕交通壓力。
 
蒂道女士還透露,曼谷市立學校將在5月16日起陸續開學,市政府除了關注校區街道交通問題以外,還敦促各所學校在開學前全面噴藥殺滅蚊子,並整治校園內的環境。由於市區登革熱疫情有擴大蔓延趨勢。
 
據統計,曼谷市從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4月13日期間,總計接到通報感染登革熱病例3109人,其中有1人死亡。計為每10萬人口中有54.79人染登革熱,而曼谷地區發現登革熱病例占全國通報病例的15.19%,全國已發現2萬466名病例。其中10-14歲年齡組病例比率最高,其次是15-19歲和20-24歲年齡組。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