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巴士搶客撞斷電線桿

2013-05-02 09:51: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市巴差叻路昨天(1日)發生事故,一輛迷你公車先擦撞到一輛空調公車,接著撞倒路邊的電線桿,事故造成2人受傷、直轄縣4個區斷電。
 
暖武里警方昨天接到報案,巴差叻路發生一起事故,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查看。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曼谷15-1728的203路迷你公交車停在路邊,前方是倒下的電線桿,現場有兩名乘客受傷,被送到醫院治療。
 
迷你巴士後面是一輛545路公交車,車牌號碼曼谷12-6025,空調公車側面受損,警方判斷是擦撞。
 
空調公車司機阿披詩(46歲)稱,他駕車經過事發路段時,正要把車靠到公車站下客,後方突然高速衝來一輛迷你巴士,想要搶在空調車前進站,阿披詩只好轉方向盤躲避,導致迷你巴士擦撞到空調車側面。
 
迷你巴士司機阿力(45歲)表示,他開車經過事發路段時,車速有些快,他並不是想搶先進站搶乘客,而是踩煞車已經停不下來,所以迷你巴士擦撞空調車後失控,再撞到路邊的電線桿才停下。
 
警方表示,電線桿被撞斷後,直轄縣有4個區全面斷電。
 
警方已經逮捕迷你巴士司機阿力,他涉嫌危險駕駛,警方將在審訊後按照法律處理。
 
关键词:迷你巴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