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拉信氣溫高 轎車自燃

2013-05-02 09:51: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膠拉信府昨天(1日)發生轎車起火事件,一輛改裝液化石油氣(LPG)動力的歐寶(Opel)轎車,停放在露天空地時突然起火自燃,所幸當時車上沒人,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膠拉信府警方接到報案,直轄縣縣政府前方的一個空地發生轎車自燃事件,警方立即通知消防隊趕往現場。消防隊趕到現場時,看到一輛歐寶轎車正在燃燒,火勢主要集中在車頭和車身,車主本迪(33歲)驚魂未定站在不遠處。
 
消防隊立即展開滅火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將大火撲滅,所幸大火沒有蔓延到車後的液化石油氣瓶,沒有引發爆炸造成更大的損失,可是車子也被燒得慘不忍睹。
 
本迪表示,當天駕車來到縣政府辦事,所以把車停在露天空地上,隨後沒多久他辦事時聽到空地上傳來一聲爆炸聲,遂趕緊跑出去看,發現自己的車正在燃燒,所以他只好打電話通知消防隊。
 
消防隊表示,本迪的車改裝液化石油氣動力,所幸裝有預防爆炸的輸氣管切斷系統,否則受到火勢影響一定會發生爆炸,屆時造成的損失會更加嚴重。
 
至於汽車起火的原因,消防隊猜測是天氣太熱,引擎受熱融化電線的膠皮,造成線路短路引致。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