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電台遭炸彈襲擊 幸無傷亡

2014-04-14 11:12: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位於巴吞府喃律膠縣叻沙維鎮9村門牌18/22的FM105.25電台辦事處昨天(13日)遭到炸彈襲擊,儘管爆炸沒有造成人命傷亡,不過辦事處仍然受到破壞,目前警方已派人沿線追查歹徒的下落,務求在短時間將他們繩之以法。
 
凌晨3時半,地區警署接報率員前往調查,並透過電台管理人瑪暖(35歲)查詢案發經過。瑪暖(35歲)透露,雇主是國內一名著名演藝人員瓦迪蓬,案發時瓦迪蓬並不在場,只有他一人獨自留守,這次炸彈爆炸並沒有使得電台訊號發射塔受損,也沒有任何人傷亡。
 
附近1名民眾汶空(51歲)則表示,凌晨3時20分,她走到住所外面準備花朵到佛寺參拜,期間曾看見10名青年騎5輛機車高速駛來,她出於好奇詢問這些青年要到哪兒去,卻遭到他們用槍要脅她不要出聲,隨後她便聽到3聲爆炸聲響從電台辦事處傳出。
 
據悉,警方已派人提取附近一帶的監視器錄像進行調查,希望能夠看到10名青年的樣貌,警方也準備傳招附近一帶民眾協助調查。至於歹徒作案的動機,警方不排除是政治、地方勢力等因素所致,目前仍需警方進一步調查才能下定論。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