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繳獲走私燃油漁船

2014-07-23 10:22: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海關廳高層官員前天(21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逮捕2名男子納塔蓬(40歲)、塔納功(50歲),並繳獲2萬公升非法燃油,總價值逾60萬銖。
 
在此之前,當局獲悉有不法份子走私燃油到各地兜售給顧客,海關廳遂派人沿線展開調查,截至前天,海關官員終於在春武里府乍汪島離岸1海里距離將納塔蓬、塔納功的船隻攔截下來,待確認船上收藏有非法燃油2萬公升,總價值逾數十萬銖,海關遂下令將船上2名嫌犯扣留協助調查。
 
審訊過程中,2名嫌犯承認走私燃油到各地販賣,他們主要以價格便宜吸引顧客,藉此與陸路上的加油站競爭,但想不到他們還是失手被查獲。消息顯示,鑒於2名嫌犯運輸的燃油並沒有獲得海關、相關單位頒發的合格入境證書,故沒收充公這批燃油。至於納塔蓬、塔納功倆人則安排轉送地方警署協助調查,並準備於稍後時間轉送法辦。
 
关键词:燃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