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海警截獲走私油漁船

2014-07-24 10:43: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東部海軍、海岸警衛隊昨天(23日)出擊,繳獲一艘漁船改裝的運走私燃油船,起出走私燃油6萬公升,總價值120萬銖,並且逮捕兩名嫌犯,目前正在展開審訊。
 
海岸警衛員日前接到通知,近期有改裝漁船會進行運輸走私油的不法行為,遂加強巡邏和調查。昨天,聯合巡邏任務執行小隊在春武里府海域攔截下一艘可疑漁船。
 
經過檢查,警方發現該漁船經過改裝,其腹部船艙被改裝成可以裝液體的密封式油倉,警方起出走私燃油6萬公升,價值120萬銖。
 
隨後警方逮捕船上的瑪尼(36歲)和巴卓(50歲)。
 
瑪尼向警方供稱,他是該漁船的船長,受僱前往西昌島附近停靠的一艘大型船隻上抽油,抽滿以後運送到龍仔厝府碼頭交給接頭人,這艘船隻是外籍船,他們不知道來歷。
 
警方表示,這類走私燃油逃避繳稅,給政府造成稅收損失,而且大部分走私油都加入超過標準的Solvent添加劑,導致走私燃油燃燒產生的能量比正規燃油低,而且還會對汽車引擎造成損傷,因此提醒民眾不要貪小便宜,使用價格便宜的走私燃油,以免對愛車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关键词:海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