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武里破毒案 捕毒販5名

2014-07-24 10:44: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警方昨天(23日)成功破獲一起毒品交易,逮捕毒販5名,繳獲瘋藥10萬粒、冰毒1公斤和其他贓物,價值2000萬銖,目前警方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
 
佛統、素攀武里警方經過調查獲悉,彭世洛監獄內一名囚犯指使手下運送一批毒品交給接頭人,交易地點在暖武里至素攀武里公里的一個加油站內,警方昨天派遣便衣警員前往埋伏。
 
警方埋伏期間,數名可疑人員駕駛汽車、機車來到,並且鬼鬼祟祟地到停車場去,警方立即實施逮捕行動,成功逮捕毒販桐堪(55歲)、頌沙(19歲)等5人,並且繳獲瘋藥10萬粒、冰毒1公斤、三菱汽車1輛、本田機車1輛、雅馬哈機車1輛。
 
桐堪等人被捕後供稱,他們是受到上面的指使來送毒品,接收人是頌沙,毒品裝在旅行包內,每次運毒可以獲得10萬銖。
 
警方表示,這次行動成功逮捕5名毒販,繳獲價值2000萬銖的毒贓,警方目前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暖武里毒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