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吞卡車追尾軍車 士兵亡

2014-07-25 11:12: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他尼府昨天(24日)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卡車撞到一輛軍用卡車,卡車司機受傷,軍車司機死亡,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巴吞他尼警方昨天接到報案,大齡昌至素攀武里公里10公里路段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死傷者,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車牌號碼第一軍區23262的軍車倒在路邊,駕駛員軍士帕農(37歲)喪命,屍體被卡在車內。現場還有一輛車牌號碼素攀武里84-7673的卡車,卡車頭部受損,司機吉迪沙(35歲)受傷。
 
警方先將吉迪沙送往附近醫院治療,隨後與善堂人員一起用切割機打開軍車駕駛室,才將軍士帕農的屍體取出。
 
吉迪沙告訴警方,當天他駕車送貨去素汪納普機場,送貨結束後返回素攀武里,經過事發路段時追尾撞到軍車,把軍車給撞出公路翻覆,而自己也在事故中受傷。
 
警方調查判斷,吉迪沙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尾,現場沒有任何煞車痕,說明他當時並未反應前方有車,應該是疲勞駕駛導致。警方將在吉迪沙傷勢恢復後將其逮捕,接著依法處理。
 
关键词:士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