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焊槍竊ATM 偷走16萬

2014-07-25 11:12: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鄔隆府碧縣萱沙鎮1村一個三叉路口的餐館前天(23日)發生一宗ATM提款機被破壞事故,共計有2台ATM提款機被破壞,但僅有匯商銀行(SCB)ATM提款機的16萬銖現金被偷走;放置在旁邊的儲蓄銀行ATM提款機僅僅受到破壞,內裡的現金仍然安全地放在提款機裡。
 
案件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匯商銀行(SCB)和儲蓄銀行各1台ATM提款機,2台機子均被歹徒用焊槍破壞,匯商銀行(SCB)被完全破壞,內部16萬銖現金被偷走;儲蓄銀行ATM提款機僅受到破壞,內部現金仍然尚在,警方遂通知2家銀行職員前來進行處理工作。
 
地方議會主席透露,這2台ATM提款機被放在該位置已經有2-4年,事發當晚,該路段並沒有察覺到任何異常,不料早上外出卻看見2台ATM提款機已經受到破壞。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透過監視器錄像確認歹徒於凌晨2時40分-5時16分這段時間下手,經歷3個半小時,最終把2台AM提款機破壞,並成功地偷走其中1台ATM提款機的存款。目前警方已派人沿線展開調查,希望能夠盡快將涉案歹徒緝拿歸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