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速遞鞋 遭顧客開槍打傷

2014-07-25 11:12: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乍都節公園4號門口日前驚傳一宗搶劫殺人案,受朋友託付把2對品牌鞋子給顧客的15歲青年,他在交付鞋子給顧客時,被開槍將其打傷,隨後「顧客」更搶過2對鞋子揚長而去。
 
日前下午,乍都節地區警署獲悉乍都節區甘烹碧3路的乍都節公園4號門口傳出槍聲,於是派人趕赴現場調查,看見1名青年受傷倒地,在場善堂自願者正在初步急救,待這名青年的傷勢穩定過來,警方遂安排將這名青年轉送附近一帶醫院作進一步治療。
 
受傷青年受到就讀同一所學校的朋友拜託,要他一起把2對匡威(CONVERSE)鞋子到乍都節公園4號門口帶給其透過臉書(FACEBOOK)達成交易協議的顧客,2對鞋子總價值6000銖,但當他們倆快將抵達目的地時,卻有2名男子騎機車沿途攔截,先搶走裝有2對鞋子的手袋,再開槍將他打傷,不料2人仍不肯收手,他們更把機車停在路邊,各自取出刀子追砍他和朋友,這2名男子便騎機車迅速地往威帕哇迪蘭實路方向逃走。警方透露,目前已派人回收附近一帶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藉此查獲2名歹徒的樣板、身材等相關資料,另傳招目睹案件的民眾協助調查,務求在短時間內將2名劫匪緝拿歸案。
 
关键词:青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