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詐騙融資 女老千落網

2014-07-30 12:00: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警方昨天(29日)逮捕一名女騙子,她利用臉上開設粉絲頁,騙民眾參加網上融資,涉案金額約2000萬銖,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
 
曼谷警方日前接到報案,臉書上一個名叫「熱愛國王」的ID,通過粉絲頁發起網絡融資,一股是1萬銖,參加者把錢匯入指定的開泰、匯商銀行賬戶,不少人上當受騙。
 
警方展開調查行動,查明嫌犯名叫曼提達,她所用的賬戶是其丈夫的名字,叫做乃天。警方展開追捕行動,很快把躲在沙盤順區某酒店的曼提達逮捕,並且繳獲她詐騙所用的銀行存摺、ATM卡等物。
 
曼提達被捕後稱,她並不是詐騙,而是在融資,只不過形式是使用網絡而已,而且近期因錢周轉不及才有人去報案。警方稱,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審訊。
 
 
关键词:老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