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追尾卡車 兩青年喪命

2014-07-30 12:00: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挽磨通縣挽歸-泰蓮公路前天(28日)夜間發生一宗機車追撞18輪卡車事故,造成2名青年當場重傷死亡。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2名青年陳屍路邊,他們倆雙手腳骨折,渾身更沾滿血跡,他們的機車是山葉(YAMAHA)FINO機車,機車車頭與車身斷開,車頭燈也完全破裂,整輛機車倒在1輛沃爾沃(VOLVO)940 GLT型號轎車後面,但未見到輾斃他們倆的18輪卡車。事後,警方替2名青年搜身檢查,但未能從他們身上搜出任何證件,故只能按照他們的樣貌下判斷,初步估計他們倆年齡不超過20歲,目前已下令將他們倆的屍體轉送給法醫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2名青年騎機車沿著公路行駛時,途中機車突然倒下,機車並撞上前面的沃爾沃(VOLVO)940 GLT型號轎車,2人則被彈飛到剛好經過的18輪卡車底下,最終引致他們倆被卡車輾過當場重傷死亡。
 
據了解,負責案件警員已派人回收查看附近一帶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查獲肇禍18輪卡車的車牌號碼,從而沿線將卡車司機緝拿機車追尾卡車 兩青年喪命機車追尾卡車 兩青年喪命
 
关键词:青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