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地埋毒品 清萊破毒案

2014-08-21 19:27: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萊府軍警根據毒販的線索,在蒙告朗村邊境檢查,於玉米地內挖出用塑料袋包著的毒品和武器,其中瘋藥53萬3600粒、冰毒7公斤等。
 
清萊府警方昨天(20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繳獲大量毒品,繳獲地點在貼泰鎮9鄉蒙告朗村邊境的一處森林之中。
 
緝毒警日前逮捕毒販,他們運毒進入泰國被警方攔截,經過審訊毒販供稱有一批毒品還在邊境,位於蒙告朗村附近的一個玉米地,這塊地接近邊境,埋有34萬粒瘋藥和其他一些毒品。
 
警方根據線索,與前天(19日)派出巡邏軍警隊伍,專門帶著警犬前往蒙告朗村邊境搜查。經過一天的搜查行動,成功在玉米地挖出多個塑料袋,這些塑料袋層層包裹各種毒品,包括瘋藥53萬3600粒、海洛因350克、冰毒7公斤、鴉片500克。
 
除此之外,該玉米地還埋著武器,包括AK47自動步槍1支、M16自動步槍1支、氣槍1支、子彈27發。警方在尋找這塊玉米地的主人,目前已經展開後繼調查行動。
 
警方表示,這次繳獲的毒品數量較多,判斷是國外毒販進入泰國後把毒品埋在地下,等候機會讓泰國的運毒人員把毒品挖出來帶到其他地區。
 
关键词:毒案地埋毒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