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被罵 孫兒殺害祖父母

2014-08-22 09:48: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欖府昨天(21日)凌晨發生慘案,一對古稀夫婦的屍體被人發現在臥室中,兩人遭到槍擊喪命,經過調查警方逮捕老人的孫兒,他供稱因吸毒被責罵所以殺掉老人。
 
北欖警方昨天早晨接到報案,挽波鎮10鄉99號民居有兩具屍體,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調查。警方在現場臥室看到乃堪(77歲)和娘拉(79歲)的屍體,他們被9mm子彈擊中要害死亡。
 
發現屍體的是乃堪的孫女,名叫甘乍娜(30歲),她說和祖父母住在一起,早上起床去叫祖父母起床時發現他們死在床上。
 
警方展開調查行動,並且在事發民居檢查,沒有發現疑點。隨後警方檢查老人的孫兒素西(35歲)的家,他家就在老人家旁邊,並且搜出一支9mm口徑手槍和48發子彈,警方立即將其逮捕。經過審訊,素西承認他是殺害兩名老人的兇手,因為他吸毒被老人撞見,接著被兩老教訓。因一直沒戒掉毒癮,素西經常被老人罵,所以心生恨意,趁甘乍娜一家外出,家中只有兩位老人時做案殺人。
 
警方表示,素西的行為已經構成犯罪,是兩起一級謀殺案的兇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祖父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