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機車撞小貨車 男子喪命

2014-08-22 09:48: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探耶武里縣昨天(21日)發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國內著名出售相機公司推銷員騎機車行經蘭實-那空那育路30巷,由於行車速度太快,引致機車失控撞上迎頭駛來的1輛小貨車,這名機車司機更當場重傷死亡,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確認死者名叫傑薩達(25歲),他是國內著名出售相機公司PHOTO HUT的推銷員,他的機車被撞倒在屍體旁邊,整輛機車嚴重受損。
 
現場還有另外1輛五十鈴(ISUZU)小貨車也停在機車的旁邊,車頭與機車相撞後損毀,目前警方已下令將機車、小貨車列作證物帶走調查,也派人聯絡傑薩達的家屬前來領回屍體,以便傑薩達的家屬能夠安排後續事宜。
 
关键词:男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