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撞樹 司機喪命

2014-09-02 11:01: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噠叻府直轄縣昨天(31日)發生一宗小貨車撞路邊大樹事故,1輛豐田(TOYOTA)VIGO小貨車沿著公路行駛時,疑似天雨路滑的關係,結果小貨車失控撞上路邊一棵大樹,小貨車司機更當場重傷死亡。
 
凌晨4時半,地區警署接報派人前往現場調查,果然看見1輛小貨車撞上路邊大樹,路邊有2棵大樹被撞斷,大樹更倒下來壓住小貨車駕駛室,引致司機沙拉瓦(24歲)當場重傷死亡。事後,警方立即通知善堂自願者前來支援,並動用切割機器將大樹切斷,歷時一個小時才將沙拉瓦的屍體取出,目前已安排轉送給法醫驗證死因。
 
警方初步調查,由於車禍發生時剛好在下大雨,再加上路面照明燈光嚴重不足,因此推斷沙拉瓦在駕車看不到路面情況,截至沙拉瓦發現路邊的大樹急忙煞車,卻因為路面非常濕滑,最終車子無法停下來撞上大樹,從而釀成此次交通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