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黨競速 兩人相撞身亡

2014-09-02 11:02: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逾100名飛車黨成員昨天(31日)集結在羅勇府尼空帕他納縣36線公路飆車競速時,卻不幸發生機車互相碰撞事故,造成2人當場重傷死亡。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2名青年陳屍地上,他們分別是沙拉育(16歲)、畢尼雅(17歲),頭部破裂,頸、雙手腳骨折等部位,另有2輛本田機車失控倒在地上,車身嚴重損毀,警方遂安排將2人屍體轉送法醫驗證死因,並下令把2輛機車列作證物帶走調查。
 
根據初步調查,附近民眾聲稱有逾100名飛車黨成員聚集在公路上競速,這些青年採用一對一的方式進行比賽。
 
警方估計沙拉育、畢尼雅倆人就是其中一對參賽者,隨後民眾們便聽到公路傳出機車互相碰撞的聲響,由於民眾們擔心有人命傷亡,所以才會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民眾們還指出,發生事故路段每逢星期六晚間均會被飛車黨成員強行封鎖,藉此作為他們競速的比賽場地,這些青年的機車經過特別改裝,機車總是在行駛時傳出刺耳的聲響騷擾到民眾睡眠,但從來不見有警員前來調查,故希望有關當局派人定期進行打擊掃蕩,以此給民眾能夠好好地休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