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管脫落 引火燒毀車

2014-09-02 11:02: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芭堤雅市艾暖波泰路一家炒粉店昨天(31日)發生煤氣桶漏氣引致1輛轎車著火事故,車身也損毀嚴重,警方遂安排檢控雙方洽談賠償問題,以此保障雙方能夠妥善地解決糾紛。
 
火警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通知消防員趕赴現場灌救火勢,看見有民眾正在使用滅火筒撲滅火勢,隨後消防員也迅速地灑水灌救,但因車子車頭蓋被完全封住,消防員需要等到車主蓬薩(37歲)前來將車頭蓋打開,火勢才得以被完全控制住。
 
蓬薩表示,由於自己有點事情需要辦理,所以跟朋友借來這輛轎車,後來他便把車子停在炒粉店旁邊的空位,自己再返回附近公寓樓的房間睡覺休息,不料卻發生轎車著火的事故。
 
炒粉女店主納衛(43歲)透露,事發前她正準備開店營業,於是把2個1.3公斤尺寸大小的煤氣桶放在路邊攤位前,就在她準備點火烹調時,來用連接煤氣桶和火爐的管子卻突然鬆開,引致煤氣及火苗噴向蓬薩停在旁邊的車子,最終釀成此次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