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節失火 燒毀16家鋪面

2014-09-02 11:09: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著名旅遊景點之一的乍都節跳蚤市場昨天(1日)驚傳火警,市場內C區1-2巷某攤位不知何故發生火警後,火勢迅速蔓延至旁邊15個攤位,共計16個攤位被大火燒毀,初步估計經濟損失達500萬銖。
 
火警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通知消防員趕赴現場灌救,經歷30分鐘奮戰,火勢終於被消防員完全控制住,不過有16個攤位被大火燒毀。
 
由於火警發生於凌晨2時,因此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將火警源頭鎖定在市場C區1-2巷,但未能夠百分之百確定是哪一個攤位,待有關單位的化驗報告出爐後才能夠下定論。
 
市場管理人信妮功透露,失火攤位是C區1-2巷編號150-165,主要出售傢俱、布料、燈罩等商品,雖然自己和警方也未能完全確定火警的源頭位置,但她推測應該是編號156-157這2個攤位。
 
同時,火警發生後,火勢便透過攤位內的傢俱、布料、燈罩等易燃物品迅速蔓延開來,最終才會演變成這次火警。
 
信妮功並指出,為更有效率地管理市場內所有攤位,相關單位已安排在本年10月租約屆滿後,屆時將強迫續約的小販購買保險,以免發生類似事故後管理單位及小販本身蒙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