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攀初生男嬰被棄草叢

2014-09-16 11:18: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素攀府胡通縣昨天(15日)驚見一具初生男嬰,這名男嬰僅出生15天,卻遭到狠心父母丟棄,所幸有民眾經過發現,這名男嬰才逃過一劫。
 
案件發生於凌晨2時,素攀府警署191報案熱線獲悉有民眾發現1名初生男嬰被人遺棄,於是率員冒雨前往發現男嬰的街邊草地調查,確認這名男嬰剛出生僅15天,雖然男嬰整個人被毛巾包裹住,但因被大雨弄濕了身體,因而不斷渾身發抖哭泣,待警方檢查清楚男嬰的身體沒有任何傷痕,於是便替男嬰清潔身體,再安排轉送地方醫院檢查。
 
發現男嬰的民眾差迪(37歲)透露,自己是一名收購舊物的小販,前晚10時左右,他外出尋找能夠回收變賣的舊物時,曾看見1名男子騎機車前來,並停在發現男嬰的地點。由於自己以為男子是前來丟垃圾,所以沒有太過在意,截至他聽到草地傳來嬰兒的哭泣聲,他前往查看確認是1名男嬰,故決定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調查。
 
警方指出,儘管目前仍未查悉男嬰的父母是誰,但他們的行為已經嚴重觸犯法例,警方呼籲民眾提供有關線索,若認為誰人是可疑人物均可通知警方,屆時警方將作更進一步調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