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外勞橫穿馬路被撞死

2014-09-16 11:18: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北革縣猜也匹路昨天(15日)發生轎車撞死路人的交通事故,伊斯蘭銀行總行經理比雅威(45歲)駕車沿著公路行駛時,疑似行車速度太快,結果撞上橫過公路的47歲柬埔寨勞工乃索,導致其當場重傷死亡。
 
地區警署接報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47歲柬埔寨勞工乃索陳屍在路邊,他是附近一座建築工地的外籍勞工,渾身上下均是傷痕,警方遂安排將乃索的屍體轉送法醫作進一步調查,並傳招在場其他柬埔寨勞工協助調查。
 
2名外籍勞工透露,車禍前乃索剛好要橫過公路到對面的ATM提款機取款,就在乃索奔跑橫越公路時,比雅威駕駛的轎車正以高速駛來,雖然他們倆見狀立即拉住乃索,但卻被乃索推掉,最終才會釀成此次車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