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節失火 14鋪面燒毀

2014-09-17 10:25: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乍都節跳蚤市場昨天(16日)發生大火,火災將相鄰的14間鋪面燒毀,火源來自一家按摩店,經濟損失目前仍在統計之中。
 
曼谷消防支隊昨天接到報案,乍都節市場第12項目區鋪面發生火災,消防隊立即派遣多輛消防車趕往火災現場。消防隊趕到現場後,從21/6和21/7巷進入,架起水槍開始滅火,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將大火撲滅,不過已經有14間鋪面被燒毀,畢竟這些鋪面相連,火勢蔓延得非常快。
 
報警的是市場的保安員威吉蓬(40歲),他告訴警方,執勤時看到有煙從21/6-7巷冒出,他遂跑去看,發現是062-068的兩家店鋪,分別是按摩店和服裝店開始燃燒,他便立即撥打電話報警。
 
消防隊隨後進行火源地進行檢查,確定是按摩店的電閘引發的火災。同時,消防隊正在對火災造成的經濟損失展開統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