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聯合情人綁架丈夫

2014-09-22 10:47: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警方昨天(21日)宣布破獲一起綁架案,救出一名受傷出租屋業主,並且逮捕兩名涉案嫌犯,嫌犯之一是受害者的妻子。
 
春武里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嫌犯布吞(40歲)和塔攀(37歲),並且展示目前仍在逃的嫌犯傑蓋(25歲)的通緝令。
 
案發數日之前,一名在芭堤雅擁有多棟出租公寓的吞沙,出家門後被人拉上休旅車綁架走。警方接報以後展開調查行動,並且向吞沙的家人了解情況,期間警方發覺吞沙的妻子布吞有些不正常。
 
隨著調查行動的展開,警方確定布吞有嫌疑,遂將其逮捕審訊。布吞開始還狡辯,但是不久後布吞承受不住強大的審訊攻勢,招供全部罪行。布吞說,丈夫開了多家出租屋,開始時讓布吞管理,當時收入較好,一個月能有30到40萬銖。
 
但是,過了幾年以後,收入開始變少,一個月只有2到3萬銖,於是吞沙覺得布吞不適合管理,遂換成讓大兒子來管。此舉讓布吞覺得不爽,她找到妹妹塔攀和情人傑蓋求助,3人商量綁架吞沙,遂找來2個幫手,趁吞沙出門之際將其抓走,接著關起來毆打並假裝勒索。
 
警方問出吞沙被關的地址,接著派人將其救出,並送到醫院治療,但是解救過程中,警方沒能逮捕傑蓋,警方懷疑他發現聯繫不上布吞後覺得不妙而逃跑。
 
警方表示,布吞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將立即展開審訊,同時繼續追捕嫌犯傑蓋及做案同夥。
 
关键词:妻子丈夫情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