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勇捕11名偷漁柬埔寨漁民

2014-10-01 14:11: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移民局、保護海洋資源單位、相關部門官員昨天(30日)在羅勇府查獲5艘漁船,逮捕11名柬埔寨漁民,繳獲大批捕魚用具,官員們確認他們非法潛入境內抓捕烏賊,目前已下令將他們全數轉送地區警署依法處理。
 
負責案件官員透露,5艘漁船的擁有者均為泰國本土居民,漁船全長約7米,每一艘漁船上都放有一批捕魚用具。至於被捕11名漁民,其中有2人為船長,分別是46歲男子李滿(譯音)、37歲男子尼汪(譯音),其餘9人則是一般漁民,他們藉此駕駛泰國本土居民的漁船,主要到泰國灣抓捕海洋生物,不過他們並沒有得到有關當局頒發的許可證,所以才會被當局官員查獲。
 
根據初步調查,這些漁民曾多次在凌晨4時-清晨6時駕駛漁船到當地北藍鎮一帶市場向民眾兜售烏賊,待他們把船上所有烏賊賣光光後,他們即迅速地駕駛漁船離開。目前官員們已確認漁船主人住在噠叻府,估計將在稍後派人沿線實施逮捕。
 
关键词:柬埔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