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砸450億銖投資南疆

2014-10-01 14:13: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外資對泰國仍抱持信心,投資450億銖在南部邊境地區興建多個項目。
 
國權資本控股有限公司(Kingdom Capital Holding)推出3個大型投資項目,總值約450億銖,為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企業合作投資的項目,分別為宋卡Goodwill城市項目,內設伊斯蘭教禮拜服務中心、酒店、公寓及商場,占地面積50萊,將設在宋卡府合艾縣空海鎮;農產品運送項目,把泰國大米、砂糖及清真食品出口至中東,明年的訂單已達300億銖;以及高科技工業園區項目,占地面積2500萊,可容納200家工廠,初步公司將在工業園區內興建高科技橡膠加工工廠,以供應汽車產業,並且將興建工業輸送帶生產工廠,預期有助解決橡膠價格波動的問題。
 
國權資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表示,上述投資項目預期將在2016年落成,作為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的三角經濟區(IMT-GT)的一部分,相信上述投資有助推動經濟發展及南部民眾生活環境,並且減少糾紛問題。
 
关键词:南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